Sunday, January 27, 2008

边缘化马华公会,由一封电邮开始。

如果你认同马华公会对华社来说早已经是irrelevant了,并且希望其他华社民众也能够清楚明白,马华公会的历史使命早在马来亚独立以后的首30年内已经完成;自那时候开始马华公会不仅仅成为马来西亚华社争取平等权益的负累,更成为马来西亚从威权政体转型成为民主和法治社会的绊脚石,那么请你不要再继续眼巴巴的看着马华公会“逃离政治”的务虚作风和“做戏多过做事”的沉沦文化继续拖累华社、拖垮国家,你必须付诸行动协助马华公会安详的走进历史,而不是阻住历史前进。

你可以做的事很多,但如果你即不想再看到马华继续沉沦,却又懒骨头的话,那没关系 ,你就帮忙传递信息予身边和远方的亲朋戚友,集众人之力来完成送马华一程的愿望好了。

这里是一个已经被图像化的文章 -- 《边缘化马华公会宣言》 ,作者是M仔,文章最初发表在《独立新闻在线》(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2652)。

请通过电子邮件(email) ,把此图像转发给家人、亲戚、朋友、同事、同学、同乡等等,并呼吁大家继续转发该电邮。


(请点击、下载以及通过电邮广发以上图像!)


边缘化马华公会,由一封电邮开始。

(转载自http://erhc79.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