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光辉岁月:鸣谢篇

感谢我的父母一直给我自由选择的空间…… 感谢我的外公、外婆、阿姨等亲戚对我的厚爱……感谢我哥哥远在台湾还常常启发我的思维…… 感谢我家的狗衷心为我们全家看门,让我无后顾之忧……

感谢马大辩论队上下所有成员,我从你们每一位身上都学到许多…… 感谢陈宝诗打败我,让我心中的辩论火苗再度燃烧…… 感谢新青年所有成员对校园民主所作出的贡献…… 感谢所有中文系老师对我这逃学威龙的无限包容……感谢所有曾经帮助我临考试前抱佛脚过关的所有同学……感谢邹宇晖带我上云顶见见世面……

感谢泉利茶餐室卖nasi lemak 的professor 以及卖猪肉粉的auntie ,感谢你们风雨不改地为我提供服务,让我吃饱有力气上课…… 感谢我的“火箭车”,在大学期间让我行动自如…… 感谢Beyond及伍佰,你们的歌曲教会我要敢敢去创造一切无限的可能……

感谢马大的守卫以及某些教职员,让我见识到大马社会缩影中的黑暗面…… 感谢所有曾经中伤我的人,让我在出社会之前意识到人性的丑恶……

以上所有一切人与物,造就了我有如此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涯,多谢晒!

3 comments:

寄生瑜阅读航海志 said...

文彬,少了一篇中文系篇吧?不要忘了!

~伟瑜~

Anonymous said...

畢業了?
畢業愉快!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白色恐怖已经来临了,
报导“寄居论”的星洲日报记者今天被内安法令拘捕了!!

大家一定要对抗强权,
抗议白色恐怖!!

讲错的人没有事,
写对的人竟然被捉!!

身为部落客的我们要团结抗议白色恐怖!!
我们要声援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