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那一天,我们找回尊严!

马来西亚人民于2011年7月9日一起掀开马来西亚历史新篇章,共同标志新的里程碑。

在这大是大非的时刻,人民挺身而出就是要争取干净和公正的选举。大家以行动发出清楚的讯息给冥顽不灵的当权者:如果你们再不听取人民诉求,坚持不进行选举制度改革,想在人民雪亮的眼睛众目睽睽之下再继续“出猫”保住政权,你们还得问过我们这些老板。你们休想催泪弹让我们泣涕如雨而放弃,也别妄想水泡能把改革火炬浇熄!

正是那一天,全民一起戳破当权者利用警队和主流媒体编造的谎言。一直不断妖魔化净选盟和平集会本质的政府,和渲染暴力示威等无稽之谈的帮凶媒体,如今可有人证或物证证明有人在游行集会过程中亮出汽油弹、巴冷刀等武器吗?是否可证明游行队伍经过的垃圾桶、车辆、巴士站、商店等有被烧或炸过的痕迹?大力吹捧龙应台的正义媒体已经无法用文明说服大家了。

就是那一天,我见证华裔正式为沉重的五一三历史包袱打包!这次华人出来游行的人数是史无前例的,打破了华人一贯“怕死”的印象,说明土著权威组织的“囤粮威胁论”对华裔(尤其是新生代)完全失效之外,还发出了一个强烈而清楚的讯息给执政者:再继续玩弄种族课题,企图制造族群间仇恨形同玩火自焚、自掘坟墓,你们好自为之。

也是那一天,国阵政府为天下耻笑,但,马来西亚人民却非常自豪。308之后一直说要转型的一个国阵政府已经赤裸裸被全世界看穿,被当成国际笑柄。口口声声声称以人民优先的政府以催泪弹、水炮和手铐“优待”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一切都在互联网上被全球批判。纵然最后被强力镇压驱散,五万人无法齐聚默迪卡体育馆,但千千万万子民的怒吼声已经被全世界听到了,人民力量终究获得胜利。

我庆幸没有缺席709这场盛会,我感到无比骄傲,从所有大无畏的国人身上,我看到“希望”,也找回了“尊严”!

http://www.merdekareview.com/read/18079.html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写的文章真好.加油!!当年那股热血冲劲依旧.

之从马大毕业和新青年辞任后,我们都失去联络多年了.想不到我无意中在网络看见你的博客.


学姐留